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庐玉羽绒制品有限公司网站!

收藏本站 | 关于庐丰 | 网站地图

庐丰羽绒

三十年专注羽绒生产打造高品质环保生态羽绒
新浪微博

庐丰羽绒年产量一千二百吨以上

推荐产品

联系庐丰羽绒

安徽庐玉羽绒制品有限公司
安徽庐玉羽绒制品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0551-64391967

公司传真:0551-64391967

手机号码:18205605777

QQ号码:291904965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佳海工业园

[ 08-04 11:28 ] 为何要选择我们
【工艺】:我司水洗羽绒采用先进的工艺进行分类、高温水洗、脱脂、杀菌、消毒、甩干、烘干。并可按国标、欧标、美标、日标要求进行制作。 【规格】: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要求特别订做含绒量为10%-95%的各种绒(常用的为10%、20%、30%、50%、70%、80%、90%、95%吊吊绒等)。 【特点】:蓬松度好、柔软度好、恒温性强、保暖性强、透气性好、清洁度高、无异味等特点。 【用途】:适用于做羽绒被、羽绒枕、羽绒服,也可以用来做高档沙发的坐垫、靠垫、抱枕的填充物
[ 06-15 17:01 ] 2015羽绒价格趋势
 去年暖冬,造成羽绒产品库存积压多,商家下单谨慎;年初禽流感致使对外出口量大大降低;假的羽绒产品猖獗,羽绒产品受到严重竞争,市场不稳定羽绒价格混乱,一直无法回弹。
[ 06-06 09:29 ] 你们的羽绒优势在哪
我公司拥有三十年实践累积相传的羽绒加工工艺,同时,拥有多名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100%确保产品无异味。自建鸭厂和羽绒生产基地,从源头确保产品的品质,具备完善的生产系统分毛、水洗、打包一条龙生产。公司配备2万吨大型污水处理设备,600米的深水井,温泉水洗涤。
[ 06-03 15:35 ] 什么是吊绒
吊绒,是羽绒的一种,包括鸭绒和鹅绒。吊绒,俗称吊吊绒,英文名Sticky down。因其拿起一个来能把周围的羽绒勾起来(因为绒丝成勾状),所以叫吊绒。吊绒的好坏通过其吊起来的绒的长短来判断。吊起来的绒越多越长,绒就越好。好的吊吊绒能吊起来约为1尺长。吊绒具有绒朵大、含绒量足、清洁度高、蓬松度高、无异味、无杂质等特点,堪称极品羽绒,可以说吊绒就是羽绒中的精华。通常被用于填充被子使用,正是因为吊绒具有质优量少的特点,所以目前他在市场上的价格也是最贵的。
[ 06-03 15:26 ] 羽绒制品干洗好还是水洗好
有人说羽绒制品干洗好,有人认为羽绒制品水洗好。到底怎么洗?
[ 12-06 20:54 ] 如何提高羽绒服装的质量?
羽绒是现如今最好的保暖材料,因此会经过一系列的处理之后制成羽绒服,不但轻柔保暖,还新颖时尚,成为了广大消费者的首选保暖服装,那么怎样来提高它的质量呢?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 12-06 20:50 ] 为什么羽绒服有很好的保暖性?
羽绒和空气都是热的不良导体,防寒服保暖性的高低,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内含死空气(静止不动的空气)的多少。经过一系列技术性处理后,达到质量标准的羽绒,其纤维弹性极佳,远远超过棉花、丝棉、驼绒等保温材料。
[ 12-06 20:50 ] 你们的羽毛绒要如何保养?
清晨将羽毛绒弄蓬松后铺平晾一晾。这可以使潮气和汗味散失,恢复羽毛绒原有的弹性和蓬松度。收藏时不要把羽毛绒挤压变形,最好置于一个大型保养袋里或衣柜内。建议使用2-3年后,清洗一下。
[ 12-06 20:49 ] 你们的产品能做成什么商品?
庐丰羽绒可做成羽绒枕芯、羽绒被芯、羽绒靠垫、羽绒床垫、羽绒褥子、羽绒服等。
[ 12-06 20:47 ] 什么是羽绒?
羽绒是长在鹅、鸭的腹部,成芦花朵状的绒毛,成片状的叫羽毛。由于羽绒是一种动物性蛋白质纤维,比棉花(植物性纤维素)保温性高,且羽绒球状纤维上密布千万个三角形的细小气孔,能随气温变化而收缩膨胀,产生调温功能,可吸收人体散发流动的热气,隔绝外界冷空气的入侵。
记录总数:30 | 页数:2  12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