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庐玉羽绒制品有限公司网站!

收藏本站 | 关于庐丰 | 网站地图

庐丰羽绒

三十年专注羽绒生产打造高品质环保生态羽绒
新浪微博

庐丰羽绒年产量一千二百吨以上

推荐产品

联系庐丰羽绒

安徽庐玉羽绒制品有限公司
安徽庐玉羽绒制品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0551-64391967

公司传真:0551-64391967

手机号码:18205605777

QQ号码:291904965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佳海工业园

[ 12-06 20:49 ] 你们的产品能做成什么商品?
庐丰羽绒可做成羽绒枕芯、羽绒被芯、羽绒靠垫、羽绒床垫、羽绒褥子、羽绒服等。
[ 12-06 20:47 ] 什么是羽绒?
羽绒是长在鹅、鸭的腹部,成芦花朵状的绒毛,成片状的叫羽毛。由于羽绒是一种动物性蛋白质纤维,比棉花(植物性纤维素)保温性高,且羽绒球状纤维上密布千万个三角形的细小气孔,能随气温变化而收缩膨胀,产生调温功能,可吸收人体散发流动的热气,隔绝外界冷空气的入侵。
[ 12-06 20:41 ] 庐丰羽绒专家告诉您羽绒的结构特点
羽绒的结构特点使它的集合体具有较高的蓬松性,制成的产品可包含大量的空气,具有松软、轻盈和保温性好等优点。
[ 12-06 20:39 ] 羽绒专家教您如何快速区分各种羽绒
羽绒一般是有鹅毛绒和鸭毛绒,但是一般鹅毛绒是比鸭绒要大,并且颜色白,有更好的保暖特性,并且适应不同面料,制成羽绒服,受到广大消费者欢迎。
[ 12-06 20:36 ] 庐丰羽绒总结鹅绒被和鸭绒被的区别
很多人不太清楚鹅绒被和鸭绒被的区别,其实相比之下,鹅绒被有它自己很明显的特征,十分好区分的。
[ 12-06 20:34 ] 庐丰羽绒专家教您如何选购羽绒冬被
马上进入冬季了,前面已经给大家介绍了羽绒被的好处,但是现在又有一个新的问题了,怎么样才能选到真正好的羽绒冬被呢?别急,先往下看:
[ 12-06 20:32 ] 如何识别真假羽绒服及其他羽毛绒制品
(1)摸。这种羽绒制品往往是靠面中位铺一层羽绒,而贴里子处多是腈纶棉。买时用手里外仔细摸一摸,如一面摸出一些毛梗,而另一面则非常柔软平滑,就要考虑可能是假冒产品。
[ 12-06 20:25 ] 庐丰小编盘点羽绒收购检验的几种方法
羽绒收购检验有三种方法,即目光鉴别、手擦小样、小样机检验,而在收购现场都是采用眼看、手摸、鼻嗅的方法进行检验。
[ 12-06 20:25 ] 庐丰专家介绍活体拔羽绒的具体操作方式
人坐在凳子上,把鹅胸腹部朝上。平放在人的两腿上,把鹅的头颈及翅膀按在人的两腿下面,用两腿轻轻夹住,使鹅不能动弹,一手按住鹅的皮肤,另一手拔毛。两只手可交换操作。拔毛时,先从鹅胸前部开始拔起,从胸至腹,自右向左,一排排紧挨着拔。
[ 12-06 20:21 ] 庐丰小编教您如何辨别羽绒与羽绒棉
羽绒:绒是禽类的羽毛,而羽绒棉是类似羽毛的棉纤维制品。羽绒是长在鹅、鸭的腹部,成芦花朵状的绒毛,成片状的叫羽毛。由于羽绒是一种动物性蛋白质纤维,比棉花(植物性纤维素)保温性高,且羽绒球状纤维上密布千万个三角形的细小气孔,能随气温变化而收缩膨胀,产生调温功能,可吸收人体散发流动的热气,隔绝外界冷空气的入侵。羽绒分为鸭绒和鹅绒,但市场常见的是鸭绒。
[ 12-06 20:19 ] 羽绒制品日常保养之洗涤方法介绍
羽绒服的洗涤方法有局部除污和整件洗涤两种。①局部去污:用气油、三氯乙烯或去污剂去污。②整件洗涤:将羽绒服在冷水中浸泡10分钟,取出后在洗涤液中拎涮几次,然后用清水漂洗。洗涤液浓度约为每千克水加入2~5克洗衣粉,忌用碱性过强的洗衣粉或皂液浸洗,以免羽绒脱脂结块。
[ 12-06 20:17 ] 庐丰羽绒告诉您鸭绒和鹅绒的区别
鹅绒与鸭绒相比较而言,绒朵大,中空度高、蓬松性好、回弹性优异,保暖性更强。据中国羽绒工业协会的权威测试数据表明,鹅绒的绒朵普遍比鸭绒绒朵大,蓬松度比鸭绒的高出50%,所以保暖性能更加出色。中国畜产品加工研究会副会长、羽绒工业委员会主任王敦洲先生分析,鹅绒和鸭绒两者都有等级之分,即使等级最低的鹅绒也比等级最高的鸭绒保暖性要强。
记录总数:532 | 页数:27  <...18192021222324252627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