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庐玉羽绒制品有限公司网站!

收藏本站 | 关于庐丰 | 网站地图

庐丰羽绒

三十年专注羽绒生产打造高品质环保生态羽绒
新浪微博

庐丰羽绒年产量一千二百吨以上

推荐产品

联系庐丰羽绒

安徽庐玉羽绒制品有限公司
安徽庐玉羽绒制品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0551-64391967

公司传真:0551-64391967

手机号码:18205605777

QQ号码:291904965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佳海工业园

[ 12-07 10:42 ] 庐丰介绍羽绒产品生产的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是初加工。这阶段就是根据所采购的不同质量原料毛,使用单厢机进行初步处理加工,分出高绒、低绒、毛片和杂质等规格。
[ 12-07 10:41 ] 专家浅谈羽绒的工艺及优劣区分方法
羽绒是迄今为止最好的用于人类保暖的天然材料,经过洗涤、干燥、分级等工艺处理以后,被人们制成羽绒服。跟人造材料相比,羽绒的保暖能力是一般人造材料的三倍。目前,全球有50%以上的羽绒来自于中国。
[ 12-07 10:38 ] 水洗白鸭毛片的合格标准的六大点
(1)羽绒含绒量:达到新国标,有一点点梗(注意,无梗的可能是顶级的手拣绒,也可能是绒丝);(2)蓬松度:600,USA蓬松度测试标准,日本C法处理。
[ 12-07 10:13 ] 羽博会开幕首日人气足花头足
第19届中国国际羽绒博览会暨第5届萧山国际羽绒节在新农都正式开幕。当日,宣城·新塘国际羽绒产业园也正式启动,一场羽绒盛宴在萧山拉开序幕。区领导赵立明、叶建宏、商怀远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 12-06 21:01 ] 我国鹅鸭羽绒生产和出口动态及展望
羽绒工业的现状产业规模中国羽绒工业经过上世纪八十年代以来的大发展,已经成为国民经济不可忽视的新兴产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据国家统计局统计,目前全国乡以上羽绒及制品企业4300余家,其中产值超过100万元以上的企业有2800余家,总产值约260亿元,年产品销售收入约239.2亿元,利润50.5亿元,税金总额5.86亿元。
[ 12-06 20:55 ] 入秋后羽绒制品价格涨10% 想买要趁早
国庆过后,市民明显感觉到了凉意,有市民开始考虑为冬天提前准备羽绒服。昨日,记者走访了部分羽绒制品卖场,了解到今年羽绒制品已显涨势,但没有出现此前有人预计的3~4成的大幅涨价。记者在东街口东百、大洋百货走访发现,羽绒含量越高的制品,普遍涨价幅度越明显。
记录总数:66 | 页数:4  1234
二维码